昨晚跟老公吵了一架,還好最後沒事了。
其實我很討厭被誤會這回事,加上這幾天生病又生理期的,
耐心可以說幾乎等於零,在這樣的狀況下真的拿不出什麼好性子來應對,
於是就這樣硬生生的吵了一架,弄得彼此烏煙瘴氣的,到三點半才入睡。

吵架過程中,我幾乎不曾說出過分手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這兩個字根本是戀愛中的人該有的禁忌,
不論你們在吵架、冷戰,還是幾乎要怎樣了都好,
只要沒有想分手的決心,就千千萬萬不要提,
因為這兩個字有時候是一種沒有退路的選擇。

除非真的決心要分手,不然說太多的話,
真的會讓對方一氣之下就說出:分就分,這麼愛分手,那就分手好了。

跟你說,到時候這種狀況一發生,是不能挽回的。

所以我很討厭輕易就把分手說出口的狀況,
那會讓我覺得,如果分手都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出口,
那對你而言,天長地久是什麼?愛情又是什麼?

可是!
這種狀況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還說分手只是氣話?!
一個重視感情的人,才不會用分手來要求別人吧!

所以當晚很怒的,把所有電話都轉成了靜音,
還把電腦關機,最好這段時間都不要有人吵我,
因為我需要一個人的時間,好好的想想事情,
更何況在心情差到極點,耐心又等於零的時候,
我只好點了根salem,又死命的一直深呼吸,才停止我翻滾的情緒。

那種理智瞬間斷裂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我討厭這樣不理性的我,唉。
全天下的男人最應該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

「他媽的生理期的女人不要惹。」

我承認我是脾氣最差的那一個。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