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大姐的燈光吵醒,拉上被子蓋著頭,轉過身想繼續賴床,
我賴床的大約兩個小時左右,才懶洋洋的爬起來去浴室梳洗,
回來以後,卻見到大姐還在化妝,無聊就整理了一下行李,
直到我看見大姐開始噴他那瓶超昂貴香水以後,就知道可以出發了,
我看一看她,她說她打算把香水帶過去,她說香水是她的生命。

不過噴香水或許心情真的會比較好喔,因為我聞到那樣不讓我排斥的香氣,
我的心情就無端的好了很多很多,走路的步伐也不自覺變的輕鬆起來。

一路走到外面的路口,就開始打算招攬計程車,要坐到車站去。

但是,大概是太早吧,路過的計程車很少,等了一下子,
我終於棄械投降,跟大姐說,我們還是叫車吧。

大約過了三分鐘,車子來了,我們一路坐著計程車晃到高雄車站去,
大姐說她暈車,狀況好像不是很好,下車以後趕緊付錢離開,
我想或許是計程車司機開車技術不好,要不然就是車上味道太重,
讓大姐覺得反胃而且難過吧。

到阿囉哈去買了兩張到台北的票,然後拿出學生證,證明我真的真的是學生以後,
就拿著學生票等車準備去台北。

不過買票的時候發生一件有點尷尬的事情。
大姐說到台北兩張,那會小姐就問說是學生嗎?大姐點頭,接著小姐說:
「不好意思喔,可不可以給我看一下你們的學生證?」
我跟大點頭,然後我很快的拿出了我的學生證,大姐卻翻很久,
正當我在質疑她到底有沒有帶的時候,大姐拿出來了。
接著,那位服務小姐說了一句讓我嚇到的話。
「一共一千二。」
我傻眼。
正當我掏出兩千元給小姐的時候,小姐很小聲的說出:兩人合計。

當時我心裡面的感覺真是讓我難以言喻。

我拿著票,跟著小姐的帶路,一路走到我的座位上去,
然後我就開始很興奮的開始看電視,那台液晶電視,
但是距離有點過近,而且我那一台有點故障,畫面一直閃,
看的我頭好暈。

他有播馬達加斯加,還有史瑞克,超白爛的,才剛上路就開始笑,
裡面還有電動玩具喔!!我就很開心的按下電動的電源,
結果我又很笨的發現一個問題。

搖桿在哪????

我晃投晃腦的的找搖桿,還以為是觸控式螢幕,可是又不是,
所以我搖頭晃腦的翻找著搖桿,但是因為我旁邊坐著一個不認識的人,
我還傻傻的亂找東西,好像很笨,所以就放棄,開始看電視,
後來頭有點暈,就開始睡,睡醒又玩,玩累又睡,
後來大姐醒了,我也醒了,大姐好像想玩電動,結果他也發生跟我一樣的狀況,
那狀況還挺好笑的。
直到後來我翻開我手肘壓著的那個軟墊,才找到搖桿。

我超興奮的,竟然就這樣玩起來,哈哈哈。

一路搖頭晃腦的到台北以後,我就開始摳人來接我,
雖然接下來的行程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但是我還是可以接受,
我先去走的一下西門町,傳說中的西門町。

接著我的行程就亂亂亂,我只知道我坐摩天輪坐到哭。

因為,我、怕、高。
(要笑的趕快笑一笑)

接下來就是騎車回永和,然後住旅館了,
但是我發生了一件靈異事件。

因為跟我一起去住的人說旅館裡面很溫暖,外面比較冷,
但是為什麼,我才剛踏進去旅館的那一瞬間,我就開始發抖呢?
而且這種狀況延續了一整晚,就算有蓋被子,涼意還是一陣一陣。

而且我對那間旅館的浴室,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就這樣,我很辛苦的度過了我第一個晚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