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晚以後,很快的,我在12點多就離開了那間旅館,
繼續我的旅程,雖然一路上依舊亂亂亂,但是我卻這樣亂到桃園去了,
小宇說他要開車送我回屏東,小宇在板橋買了一張車票要到埔心,
沒想到那班車只到中壢,我們就這樣在中壢逛了逛,
我挑了一個尾戒,聽絕頂說我今年該嚴防小人,我不能太高,得低一點,
那副尾戒一百塊,是兩個的,很細很細,可以分開,
本來打算分一個送給小宇,但是我發現身上沒有繩子可以綁給他,
最後還是放棄了。

小宇還送我一個多啦A夢,呵呵,超可愛的。

14號的行程,其實大部分都在中山高上,我一路上就是感覺到開車,
停車,開車,停車,然後休息站,睡覺,然後開車,停車,開車,停車。

我的天。

但是我高興的是,終於,我的情人節是小宇陪著我過的了。

抵達高雄以後,已經十一點多了,小宇他是開車的人,很累,
但是他沒地方睡,只好睡在車上。


十五號────

醒了以後,小宇到學校辦了一些手續,關於課業的,
然後跟大姐和萱萱一起去唱歌了。

唱了大約五個小時吧,呵呵,我發現,原來小宇有跟他前女友聯絡,
我笑著故意問他是誰,他吞吞吐吐說不出個所以然,
大姐補了一句:要誠實喔!
我笑一笑,就說我知道是誰了。

然後,幾乎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沒跟他說話。

呵呵,本來想說要偷偷看一下簡訊的,後來還是放棄,
看來我還是沒有知道太多事情的勇氣。 我不夠堅強。

這樣唱歌下來,我幾乎有幾首歌都唱到快哭了,
趕緊躲到廁所去止淚,還在包廂抽了好幾根菸。

我想,大姐應該也看出些什麼了吧!

親愛的宇,你的偶爾連絡,究竟是怎樣的次數,才算偶爾呢?

我好希望我的今年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
但是當我跟他接近以後,往往我總是只能得到令我傷心的結果,
是不是,我跟他真的是徹底的不適合呢?

今天是十五號,我不知道我可以關機幾天,
也不知道我可以玩軒網玩多久。

我或許又有好一段時間,要將自己投入到軒網的世界裡面去,
讓自己跟外界的所有感覺隔絕,這樣,我才可以逃避悲傷。

是的。 逃避,悲傷。

我只有在開軒網的時候,不會開即時通跟MSN。 呵呵。


真替大姐感到開心,他們兩個最後還是複合了,希望別再吵架分手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樣開朗又有活力的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