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插大的心情很強烈,想著也許只要回復到正常的上課狀態,
我就能從那熟悉的聲音裡找回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但是,真的能嗎?
而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我並不清楚,
像是盲目的去追尋一種感覺那樣,
並沒有一個實際的形體讓我模擬。

我只想到了美好的那一部份,
卻沒有想過我並不是從開始就一直存在的,
會有必定的隔閡、必須的溝通與時間,
我不太懂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
但我仍然被我所想像的東西矇住了眼。

前幾天逛了轉學版的精華區,
那一瞬間我才清醒,在更久以前並不是沒有想過,
我也因此而打消念頭,那這次維持著我這麼久的動力,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很害怕我說這只是為了興趣。

就單單的只為了興趣這個理由,也未免太過單薄。



我還是需要有人只是靜靜的聽我說話,
在我極度的無助時,我仍需要有人陪著我。

今天在電視上看見一句話,他說: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所以沒有人能獨自生活。」

如果人事必須團體行動的,那麼,
我的決定對我來說也許嚴苛了些。

興趣,真的足以支撐一切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