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寂寞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呂紹淳/陳偉

也許因為想通了 才能夠客觀看到
心動是容易的 但是能遇到 心有靈犀的人太少

在我心底 某個角落 還會被某個名字牽動
經過多年後 感覺依舊 特別夜深人靜時候

我閉上眼睛 就感覺到 此刻他心中也很寂寞
彼此隔的那麼遠 像還擁抱著 感應 還是那麼濃
閉上眼睛 就感覺到 此刻他也有一點衝動
想看一看對方 是否也寂寞
卻一樣被自尊阻止了

Repeat all once

因為下雨了 因為月缺了 因為類似的氣候 提醒了 相愛時的感受
也許一陣風 也許一個夢 傳遞了彼此感受 也穿越過時空

我閉上眼睛 就感覺到 此刻他心中也很寂寞
彼此隔的那麼遠 像還擁抱著 感應 還是那麼濃
閉上眼睛 就感覺到 此刻他也有一點衝動
想看一看對方 是否也寂寞
卻一樣被驕傲擋住了

[在他心中 我的寂寞 在我心中 我的寂寞 都不說]





記得當初想著挽回時,董a給了我這首歌,
他說,聽過幾次以後,也許會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不過這份領悟來的太遲,當我明白時,他已經是有婦之夫。

這幾天一直聽著這首歌,自以為是的認為著,
這樣也許會好一些,我想起了那段時光。

幸福總是這樣的,當你不以為意的勾在小指頭上甩啊甩,
等到一個不小心飛出去了,才倉皇的伸出雙手去接,
但我想我是反應最慢的一個,我看著他從我指縫滑落,
然後掉在地上,清脆的聲音也宣告了失敗。

人啊,是不是都要到最後才知道什麼才是寂寞的本質?

我是不是也開始抵抗不了了呢?
從一個不停吵架的世界裡抽離以後,我安靜了許多,
有好多的聲音不斷跑出來,我聽見了,卻沉默了,
那是寂寞的喧囂,我一個人,在跟寂寞狂歡。

也許曾有過那樣的感受,閉上雙眼還能感受到你的寂寞,
但現在我卻感受不到了。

事實總是比較傷人,一瓶酒並不能代表什麼,
如果悲傷可以這樣喝掉,也許我現在是快樂的。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空白。
一個人的寂寞。

等我回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能不能別再有愛情來敲門?





挑釁
作詞:王武雄 作曲:詹凌駕

我的夢早已歸零 我的愛結成冰
褪色的刺青 殘留的姓名 那是我的曾經
別為我動了真情 別怪我那麼矜(ㄍㄧㄥ)
孤獨的背影 落寞的神情 經不起你的挑釁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沈睡的夢被你驚醒
無論束手就擒 或是抵擋你的入侵 都會讓我 搖擺不定 觸景傷情

妳的夢如此清醒 妳的愛太冷靜
催淚的叮嚀 溫柔的神情 卻又讓我動心
別讓我掉入陷阱 別恨我不敢聽
固執的個性 堅定的表情 經不起你的挑釁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沈睡的夢被你驚醒
無論束手就擒 或是抵擋你的入侵 對我來說 都是挑釁
不要挑釁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醒來會愛你愛不停
請你別再靠近 不要讓我狠不下心 現在的我 經不起你 一再挑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