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睏的努力寫出來了,有點言不及義。
只是熟悉感重現,讓我有種「幹!好討厭!」的感覺。

不過有點愛上以這種角度去看去聽去了解狀況的Feel,
吶,我是幕後黑手,以後寫出來的東西像什麼,
不要隨便對號入座。

20070503



為什麼我這麼愛你,你卻總是感受不到我的心意?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所以要求,所以任性,
但是為什麼他不懂?再多給我一些包容,難道很困難嗎?

那天她看見了他載著一個女孩子上班,她的妒火瞬間被點燃,
燒毀了她的理智,也燒出了最後的結局。

「如果你做不到,你就不要說出口讓人有著期待!」她吼著。
「你不要太過分!」他說。

那次的爭吵很兇、很大。
他忘了爭吵是因為在乎,而她忘了爭吵是為了溝通。

她開始搜尋有關那女孩的事情,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放過,
但他卻覺得更累,認為這樣的做法對於他們之間的問題無濟於事,
只是增加彼此吵架的火源,沒必要這樣。

但是她害怕啊!
她好怕失去他以後的生活,所以好想緊緊握著,
好怕他一旦將她趕走,她就再也沒辦法進入他的生命裡。

這段愛好久了,不能那麼快就煙消雲散的。
她幾乎無法想像失去他的生活,心痛得無以復加,
好像連煙、酒都無法麻痺自己的痛覺,她真的好難過。

只是他們卻總是吵架。
不停的吵、不停的吵,像是沒有盡頭一樣。

真的好累,也許該替自己安排一段旅行,
然後,讓時間慢慢的,忘記爭吵跟傷害吧! 她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