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微笑Pasta,忽然對你的思念溢滿胸口,讓我失去了控制的力量。

黃昏曉這首歌,很輕易的就勾起了我對你的想念,輕鬆的挑起我禁忌的弦,
我還是離不開你嗎?當我覺得就快要可以忘記你的時候,記憶又忽然衝出腦袋。

如果可以,我好想在聽聽你說話,再讓我重溫那樣戀人未滿的幸福,
儘管我已經很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天天都向上天祈禱著,
什麼時候,可以再讓我見你一面?什麼時候,可以再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記得你房間裡那張大大的床,記得你擺在螢幕旁的十包菸盒,
記得你衣櫃裡四、五十件的衣服,記得你書桌上的兩個公仔娃娃,
記得你床上有兩個枕頭,一條大棉被,記得你書櫃上放著的電視機,
我還記得你對我說過的一言一語,我全都記得。

只是為什麼,當我還沒來得及記好和你分開的心理準備,你就走了呢?

我走出你的心房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你的喜怒哀樂,再也感受不到你的所有。

為什麼我會對你這麼的迷戀、痴戀,怎麼都不願意走?
我用了好久好久的時間去思考,才發現原來這樣的迷戀源自於遺憾。

多麼沉重的兩個字啊!
對愛情來說,這是多麼沉重的兩個字。

遺憾不能跟你一起走到最後,我只能祝福你,
因為我明白,你的不連絡,只是一種溫柔。

要一直快樂下去喔!好嗎?

我想,我不是你的那個人,就算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那個人,
但只要有一方覺得對方不是自己的那個人,愛就會煙消雲散。

很疼啊!這樣的一個遺憾與傷口,經過時間的拉扯,
總有一天可以忘記的,只是回首時,更是感到痛楚。

我被時間逼迫著前進,傷口也在我背後越拉越大,當我停下來想你時,
才發現自己身上有道被拉的很大很大的傷口,疼的我直掉淚。

最近台北天氣很冷,你過的好嗎?
穿的衣服,夠暖嗎?

好像,我跟你,連一句簡單的「你好嗎?」都不能說了。
我最後能做的,只有在節慶日時可以給你一封簡訊,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