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抽到雪茄,嗯嗯~有種美國大佬的感覺~!!哇哈哈哈~~
雪茄跟一般的煙好像不太一樣,他不會像七星那樣的嗆辣,
反而感覺很溫和,讓我覺得抽起來一點菸的感覺都沒有。

我的網站終於新居落成,看著自己努力了一個禮拜熬夜的心血,
放在學校的網頁空間上,真的給我一種無比的成就感。
禮拜五考管理的時候,老師知道了我會做網站,還要我幫他做一個,
嘖嘖,結果我開玩笑的說要交一個企劃表給我,沒想到他竟然應允。
我開始希望可以不要收到他的企劃表了。

又是第一次。
我第一次喝掉半瓶的紅酒,整個人暈的走路不直。
看來我的酒量需要多多訓練。

不過我發現那瓶紅酒挺好喝的,天曉得那天我在鬱卒個鬼,
倒在杯子的喝完以後,竟然直接整瓶拿起來灌,
喝完以後,整個人都茫了,看著那瓶空瓶子,竟然有種想繼續喝的感覺。

雖然暈,但至少我還是知道我做了些什麼事情,
動作只是大了點,感覺變的更敏感一點以外,其實我都在傻笑。

撐著自己,努力不讓自己倒下,雖然我看到的一切都在往下降,
但是我還是開了電腦,想要跟人聊聊天,說說話,
不過我的雙眼卻無法仔細的看清楚任何一個字,輸入了帳密登入後,
卻沒有辦法敲誰跟誰聊天。

他醒了過來,要我去睡覺,他眼角餘光看到那瓶空瓶子,
猜也知道我醉了,我傻笑的說真的嗎?他只是要我乖乖睡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竟然有種很深很深的心痛感,
好像已經快要恢復的傷口瞬間被撕開,疼的我眼淚直掉,卻只能傻傻的笑,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明明可以真實的去感覺到他對我有多麼的好,
但是卻在接觸的那一瞬間讓我感受到深深的心痛。

他跟我說很多,希望我用功唸書,希望我認真上課,
希望我可以好好準備以後要考的學校,希望我可以陪著他,
但是我卻只是聽著聽著,不敢貿然答應。

我在擔心什麼?我在害怕什麼?
不。我只是不敢期待。
我慢慢可以感覺到我在改變,當我慢慢把我的重心往朋友身上移,
我就知道我已經不能控制這樣的改變。

失望,真的會讓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信任消失,
就算後來想要努力建立起來,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為自己已經很清楚的明白,相信後就必須面對可能會出現的失望。

我把所有的相處都當成是最後一次,於是我格外的珍惜,
因為距離的關係,所以那會加重思念的美感。

但是,一旦距離近了,人就會開始不懂得珍惜,
甚至會得寸進尺的要求著。

我不想要這樣,我寧可保持著距離,就算被傷害,
也有一段不短的距離可以讓我好好躲著,好好療傷著,
不必勉強自己得在他面前微笑,裝作什麼事情也沒有。

見好就收。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學著,見好就收或許可以讓自己更快樂。

我說過了,這一年,新的開始,我要過的快快樂樂的,
我要讓我的回憶滿滿的都是笑容,沒有一點的淚水。

這是我今年的目標,一個可以讓我接觸快樂的目標。
(但是,我是真的快樂?還是假的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