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過去,已經過去。

我活在2006年,走在2006年的時間前端,
我的腦袋卻會不停往後轉,看著那些曾經有過的愛恨情仇。

我的回憶並不能給我些什麼,可以讓我真實感受到我是曾經那樣清楚的活過,
我並不會後悔吧,既然都是自己努力撐過的日子跟回憶,沒有挑剔的餘地,
姑且不論那些過去帶給我的教訓跟傷害,其實在當中我也是快樂的。

不是嗎?

我開始學會怎麼安慰自己往前看,當我知道回憶只能帶給我徘徊後,
我開始懂了怎麼強迫自己繼續往前走,怎麼也不能回頭。

我知道快樂是自找的,我知道人是該往前看的,
我知道我是快樂的,我知道我應該學著尋找一個讓自己有動力的目標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能不能做到呢?
最後還是得叫出一個分身,好好鞭笞自己繼續往下走吧!
對於過去,我太執著,也停留太久了,
我想有些事情需要現在去把握,我不想失去後才後悔。

回憶,停留是好的,如果因為停留忘了往前走,
甚至因此而失去些什麼,我想我會更痛恨自己吧!

我學會不該繼續假裝著,就算是堅強也該有個限度,
我該脆弱的時候,真的不該努力撐著。
因為我知道的,會有人願意支持著我,願意在我難過的時候陪著我。

PS 我忽然,好想,喝,紅酒。 (這個灌半瓶以後喝上癮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