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去年的傷痛,我知道這種感覺不該延續,
下了決心以後,我很努力讓自己走離這樣的仇恨。

我對你向來都不曾否認過,是的,我恨著她,我一直都恨著她,
我從來都沒有向你否認過這件事情,我的痛恨是這麼的明顯。

當我決定放下這樣的仇恨重新愛過一次的時候,
我就發誓這會是最後一次,一旦你讓我感到死心甚至失望,
我會立刻消失在你面前,並且永遠不再出現。

我善待著自己!

我努力卸下那樣沉重的恨,也努力卸下那樣痛的回憶,
雖然我總會不經意想起,但我卻努力用新希望將自己拉回現實。

我說過的──今年,我要快快樂樂的度過。

你知道以後,說你很喜歡我現在這樣的想法,
也承諾說會給我快樂的回憶。

我放下那樣的沉重以後,就像無端獲得了翅膀,
我學會在你的愛裡面翱翔。 也願意不帶偏見的去感受你給我的幸福。

我很謝謝你,也很謝謝月姊姊。
感謝著月姊姊終日為我祈禱,希望我過的快樂。
感謝你還是可以繼續為我付出,讓我感覺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