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朋友,我想我是一個滿冷漠的人吧。

因為很少主動去跟陌生人說話,所以可以認識朋友的機率下降不少,
對我而言一個真正的朋友是需要經過我不少考驗的,
儘管他們都不知道這是我給他們的考驗。

我不在乎朋友的外表,但我很重視朋友的個人想法,
一個人如果有想法,那他就先贏了周為止懂得玩樂的人,
如果想法夠深,那又贏了一些以為只很懂卻只懂表面的人。

所以我挑剔,能成為我朋友的人很少。
也許打開MSN、YAHOO好友名單帳號上百個,
但是大部分一年裡也許根本聊不上幾句話,
有的甚至兩三年都沒聊天,連我都懷疑是不是帳號早被刪除,
同樣的,我手機號碼儲存的朋友也很多很多,
但是到了真正想要找人出來說話、出來玩樂,
往往是翻完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找不到對象的窘狀。

我對於朋友很執著、很認真,但要我放棄一段友誼也很容易,
這完全取決於對方的態度,我自認自己是一個自尊心很重的人,
所以我無法忍受用自己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的感覺,
合則來不合則去,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最近在一些朋友身上看見了改變,
赫然間我發覺,原來一個人的改變可以這麼快、這麼一瞬間,
也這麼讓人措手不及,他們讓我覺得也許我根本不是他們重視的角色,
所以我也慢慢對這段友情感到灰心。

如果我把你放在我的中心圓裡,而你卻把我隔絕在外,
我真的很不想繼續等你回頭,那像是等待你的施捨,而我並不需要。

有人跟我說過,等待也是一種友情,雖然只剩下一半,
但我不耐等待,我不喜歡等著一個朋友偶爾給我的關心,
如果在對方心裡我已經不重要了,那我又何必將對方放到我的生命裡?

好聚好散。
我願意祝福朋友,未來會更遼闊更美好,
但如果已經失去成為朋友的價值,那我也不會眷戀曾經有的過去。

我的感情很脆弱,可以因為幾句話而讓我瞬間心冷,
我的感情某些時候也很堅強,不怕外面的冷言冷語。
我相信要維繫跟我之間的友情並不難,難在於你有沒有心、願不願意…

這篇抱怨不寫出來我覺得我會悶死。

在我的世界裡只有三種人,一種是路人,一種是朋友,
另外一種,則是知心摯友。

這些完全取決於你們的態度,我的立場、我的原則非常鮮明,
我相信這應該很好懂,對於失去的,我只能哀悼。我說真的。

然後,這篇廢話完全是為了引出我今天拍的照片。

今天換透氣膠帶順便清洗傷口,這透氣膠帶一點也不透氣,
我的傷口周圍還長了痘痘,真他媽的。

歡迎參觀刀疤女王…圖片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