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他說過,他覺得她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在她的事情過後,
才是我和小宇之間愛情考驗的開始。

或許是我心胸狹窄,因為這段時間內我深刻的感受到,什麼是時間對我的考驗,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就必須強迫自己一天一天的釋懷,因為我必須學著相信,
相信他一定會給我最難忘的一段感情。

時間考驗的不是我跟小宇之間的愛,而是我對他的信任。
一份信任看似簡單,但是當之前曾經倒塌過好幾次以後,
又怎能簡簡單單的又重新建立甚至是付出?

我不斷的挺起胸往前走,也不斷的學習著放下,更努力去放寬心感受快樂,
我知道一路走來所做的努力都是為了自己,所以我不敢隨意喊苦,
就算要經歷的掙扎有多麼大,為了自己,我仍舊要咬牙撐過。

因為我相信未來等著我的是快樂,一定是會讓我自己覺得驕傲的。

所以我知道我該找回過去那樣的堅強,找回過去那樣的獨立,
重新把自己扶起來,而不再是只會依賴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