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這個字眼,讓我想到我很久很久以前跟羽毛分手的狀況。

我好像花了一年的時間療傷,這段時間內,
我幾乎不能碰觸到任何跟羽毛有關的所有事物,
要不然我的淚水會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怎麼也無法轉上開關,只能任憑自己不停的哭。

直到後來,我製作了一個銅板腐蝕加工,
在上面刻上羽毛跟Love字樣,才慢慢的對這段感情釋懷。

我跟他的時間不長不短,甚至只是單純的網戀罷了,
當時就連見面也沒有,但是我卻得花了一年的時間治療自己,
這不禁讓我想到,要是我跟小宇分手了,那會是怎樣的情況?

我跟小宇交往了一年又一個月,其中的回憶更是真實的讓我不能自己,
如果我跟小宇分手了,那我會花掉多少時間來治療自己呢?

假設我以三個月一年來算,那我或許會花個大約四年的時間治療,
四年過後,我才可以慢慢的釋櫰,才可以對他不再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而且這還不能保證自己會不會因為看到什麼而觸景傷情喔!

我想我是對感情太過執著,也專心的太過了,
如果說,分手後還願意對一個人懷念個大約幾個月,就算有情有義,
那以我的狀況來說,我應該算是很癡情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