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不說,我不說,對於她的出現以及傷害。


我保持沉默,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總以為自己可以很偉大,雙手把感情奉上都可以無動於衷。


但其實我只是忘記了我的原則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她,依舊不放手。

他,態度游移不定。

我…

我也只能無奈的看著吧。



我大概被感情沖昏頭了,才會遺忘了自己的原則。



堅強,獨立,不依賴。



我的原則,我的原則,他被感情覆蓋了。


別說別說,千萬別說,我心裡頭的惡魔蠢蠢欲動。

千萬別說,不然,我很擔心為了維護自己的原則,

而不知道又傷了誰。




別說,真的。




別說,其實我是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