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 (四) 晴天,但是早上會冷。

今天宇君來找我,我覺得好高興哪。

跟他聊了一下,就帶他回家坐一下,然後放完行李又帶他到鐵路公園去走一走
,後來想到堂弟,又跟他說要介紹堂弟給他認識認識,他有點遲疑,我笑了,
拉著他就趕快跑回家。

後來,我跟堂弟討論玩完遊戲,就換成他跟堂弟討論世紀帝國囉!!

我很高興,我很樂意看到它能夠融入我的生活圈,能夠跟我家人相處融洽。

然後這時候家人摳我,要我回家吃飯,我當然要回去,只是身邊會多個人,我
跟他說,他必須在我家吃飯,他就點點頭,說好,我們就出發了。

到家以後我就帶著他走進去,告訴他碗筷是在哪,然後就開動囉∼!


其實重點不是前面這裡,重點是在後面,前面是引言。


吃飽以後,我送他到車站,我很捨不得離開他,真的,我跟他在火車站找了個
隱密的地方就很火熱的擁吻起來,我真的很不希望他回家,我知道這樣很自私
,但是我真的不想離開他,他這一走,我跟他接下來的日子就幾乎見不到面,
就連情人節也可能見不到面。

這種結果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但是好像又沒辦法。

這段日子我也只能催眠自己說寒假也才短短沒幾天,很快就過了,很笨的方法。


--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