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衝擊
時間: Sun Jan 23 22:00:22 2005


2005.1.23 (日) 晴天,大大的晴天。

學姊他出現了,我還沒找他談判,他就自己來找我了,但是他的出現,卻給我
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跟衝擊,那樣的挫折,讓我對宇君的信心全無,甚至讓我
開始考慮是否該分手了。

學姊她說,宇君告訴她,他對我沒感覺了,要她給他一些時間,他會把所有事
情處理好,沒想到宇君也是這樣告訴我的,原來原來,我跟學姊都被騙了。

我還以為他的眼淚他的話都是真的,所以我相信他,我相信我跟他可以一直走
下去,可是學姊的出現說明了一切,學姊告訴我,在宇君來找我以前都是跟學
姊在一起,而20號當天,他跟學姐說他要回家。

所以?所以我們都被騙了。

其實他不可以這樣為所欲為的不是嗎?女王的忠告我又看了一遍,忽然覺得女
王真的很厲害,女王所說的一切都是事實。

我很難過,在我知道事實的時候,那種痛苦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值得,我幾乎快
為了他付出了我一切,現在他這麼做,我算什麼?

我一直都是這麼的相信他的阿!!

要是這次學姊沒出現告訴我一切,我是不是就要這樣傻傻的繼續被他欺騙下去
?我問著自己。

表哥說,像他那種人,在他看來,只是很不負責任很沒擔當的人而已,他認為
,他,跟我,不會長久。

我想,這一次,真的該是我出面好好把問題處理好的時候了。

當面對質,我想他也沒有話可以反駁,事實擺在眼前,只是…事後他要怎麼決
定,怎麼選擇,就看他了。



Sa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3-135-79.HINET-IP.hinet.net海
babyshan:不需要牠來選擇吧 傻女孩 不管牠選的是誰 [05/01/23]
babyshan:被選的那個並不會是幸福的 讓你自己放下吧 [05/01/23]
babyshan:我以前也遇過同樣的事情 真的 牠不會是你要的幸福的 [0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