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發生一件非常爆笑的事情。

本來剛放下耳機,打算去上個廁所,結果因為我腳短,被我的牛仔褲絆倒,
害我不得已只好對著廁所膜拜一下,才很丟臉的爬起來,
但是沒想到竟然被我妹看到了!!!!!

然後她就開始狂笑…

嗚嗚嗚嗚…還給我一個清白的名譽阿─────


咳咳,嗯,重點不是這個。

大概是因為軒三跟天之痕被我玩到全破的關係吧,害我每次睡醒就覺得好無聊,
想要繼續下載其他遊戲來玩,但是,微風論壇的BT下載專區竟然關了!
嗚嗚…這下子怎麼辦?我要的遊戲要去哪抓?

其實不是我沒想過要買光碟來玩啦,而是我很窮,我根本沒錢買正版玩,
除非哪天我瘋了,把自己的生活費省下來跑去買正版軒轅劍玩…
不過接下來那幾天我大概會過著被麥片淹沒的日子吧!

呼~剛剛因為無聊的關係呢,把一些很少去逛的網誌逛過一遍,
順便留下回應,讓他們知道,嘿嘿~我有來踩過你們的版子了。

不過我看完後卻開始感慨。

很多人應該都是有想法的,但是為什麼我最想要了解的那個人,
卻給我一種一點想法都沒有的感覺呢?

感覺上,他只懂得怎麼對我好,懂得怎麼溫柔、體貼,
懂得要提醒我唸書上進,懂得調整跟我之間的相處,
但是,我再怎麼努力的想要跟他深談,卻怎麼也談不到他的想法。

或許他人很好,好的無以復加,但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在跟他聊天的過程,永遠都只能談淺面的,
當我想要深入去了解,卻怎麼也了解不到他真正所想的是什麼。

如果說,想法跟原則就是一個人的靈魂跟心,
那麼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沒有靈魂也沒有心的軀殼,
他從來不曾對我訴說過他的想法,他只告訴我他希望我做到的,
但是,原因呢?為什麼? 他沒跟我說過。

所以有時候,看著別人之間的感情,他們願意讓對方了解彼此的想法,
或者,願意讓對方看到他們真正的感覺,我覺得這樣才是一種真實。
我甚至還會羨慕這樣的感情,至少彼此都能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他說,或許他比較沒有想法。

但是我卻覺得,他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
不過,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願意說出來呢?

原來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陪伴,而是他的想法。
我會想要陪伴,或許就是因為想要從生活習慣當中,找出一些蛛絲馬跡,
讓自己能夠更了解他的想法跟感覺吧!

時間過的很快,對於未來,我好像快要失去那份熱情了。
看著時間流逝,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振作。

寒假這幾天,我一定會找回我以前的熱情,支撐著我繼續向前衝刺的。
一定會的。

因為我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