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一)
天氣:雨

我逃到了一個跟你沒有關聯的地方,偷偷的躲在裡面跟朋友恣意玩耍,
而我知道,你的世界是那麼的大,即使我逃開了你的痕跡,也逃不出你的世界,
我以為輕笑一聲,淡淡的說了句「I don't care」就可以忘記,
卻忘記自己已經慢慢的陷入等待,而等待讓時間消逝的好慢、好慢。

「為什麼,今天還沒過呢?」我數著日子,也數著那一天就剝落一片的心。

我陷入了陣陣的沉默裡,沉默的背後是思念,而思念的背後是等待,
明白自己有能力可以等到自己不愛你,卻怕你會在我放棄以前就開始幸福,
好希望自己的雙手有能力,給你更多的快樂跟愛,讓你笑著過的人,會是我,
但我卻給了你傷害,是不是真的自己沒有那種能力跟資格去愛你呢?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嗅到了冬天的氣息,洗刷掉了空氣中的灰塵,
卻沖不掉傷口旁的血跡,我笑著調侃自己,沒發現笑中帶著的閃耀是淚光。

事情已經過去,當我知道很多話還沒說出口就被迫埋葬在時間中,
後悔只是讓自己更加痛苦。

於是我試著放棄後悔這個情緒,讓他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才知道你的身影,
會慢慢的隨著他而淡去,這是一個出口,我卻停在路上,遲遲無法向前走。

「怎麼了?」寂寞在我身旁問我,因為他見到了我心裡的淚痕,
而我輕輕笑著,說一句沒什麼,只是走的太快太遠,不小心跌傷了。

每晚夜幕蓋過天空,我就感覺到,那上演了一天想像幸福的劇碼終該結束,
直到天空亮起魚肚白,那樣重複的戲才又開始上演,我不膩,
只是知道,這場戲只有我自己在演,而觀眾,依舊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