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再不出來說我會瘋掉。

這幾天我都非常早睡,大概九點或十點就睡了,早上七點八點會醒來,
我的狀態會掛著離開、不在位子上,只要我人不在電腦前,我就會掛著狀態,
只要我睡了,我就會掛著狀態,不要以為是我耍大牌不理人,
我已經睡了。

另外,我要去睡覺前,我會跟當時有跟我聊天的人說,
知道的人就乖一點,不要我跟你說我睡了還三更半夜打過來,
這會讓我很火大,也會嚇到睡夢中的我,OK?

不過如果你是我朋友或我妹阿,要說說你失戀還是心情不好到快死掉,
這我就還可以接受啦~~

沒辦法,我偏心,我就是覺得家人跟朋友是非常重要的。



上面重點文打完了,接下來就來聊聊天吧。

假日的宿舍好像讓我越來越可以適應了,反正餐廳沒開就是不吃,
除非有錢去訂便當而且不是大鈔的。(大鈔舍監室也找不了阿~~)
而假日的宿舍更讓我清楚感受到什麼叫做「有錢也買不到」的痛苦。

嗯,你有錢,鈔票,可是咧,餐廳沒開,半夜餓了,
很巧的是身上還沒有硬幣,泡麵機也投不了。

還有咧,要是超過了訂便當時間,你想拿著鈔票買東西吃,
我看你連門把都沒有咧~

不過這些都是以宿舍為主啦,當然有機車的可以出去外快活阿,
哪需要待在宿舍吃?去外面可是什麼都有阿~

阿阿~說一說又開始懷念以前的室友了,怎麼說呢,
她可以說是我看過對人很好的人了,不過我也覺得好神,
為什麼我會看見她被跟咧????

咳咳,嗯,我比較沒膽,這方面就先不談了。

我可真懷念有人能在我出去買東西的日子阿,不會騎機車真是一種痛苦,
嘖嘖,不知道有誰可以教我騎機車?



剛剛看了冷月姊網誌,寫到她夢見一個人慶生的畫面,
我竟然浮現了怪怪的想法…

如果阿…我也自己一個人跑去買烤肉的東西,還自己烤起來,
我應該挺能自得其樂的吧orz

我可能會在那邊緊張:阿阿阿!!快烤焦了!!
然後手忙腳亂的翻面。

我可能會開心的想著:哈哈~~沒人跟我搶食物了啦~~

嘻嘻,不如就暑假約朋友來烤肉吧!
咦…不對阿,我暑假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耶。 囧
嗚嗚嗚~~我討厭佔用我暑假的活動啦!
尤其是社研營!!!!!!

今天醒來看見蘇軒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看的出來是N-age的,一時好奇就點進去看,
沒想到它要變成免費遊戲了耶!!

唉,哀嘆的是,完蛋了,以後裡面台客會越來越多,
優質玩家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那群台客又只會整天喊說官方怎樣怎樣,自己都不怎樣還想怎樣啊!!(怒)

還好我不會去罵官方,反正官方的任務遊戲規則都寫的清清楚楚,
跳出來罵那群死台客最後還不是只會被追殺追殺,
反正不順他們的事情就是要死就對了。

真是該死!

不過我相信我的正面優質可以吸引到同類啦~~
只不過朋友會少了一些罷了,反正沒差,我也習慣了一個人打。

獨來獨往是我的特徵阿~~ 哇哈哈哈~~
不過這種現象在天碑並不會出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