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是我的Lucky Day,因為我心情一直都好好。

剛剛下去買晚餐的時候,我好像看見了一個我看過幾次面的人,
因為社團而認識的,人很大方、很熱情,不過我很少跟他有交集就是了,
我買好晚餐以後,七手八腳得要把我的晚餐打包,結果抬起頭來看見他,
他拿了一雙筷子塞到我面前,我錯愕了一下,他說:筷子。
我才回神,馬上笑著跟他說謝謝。

他說:不會。 然後轉身就走。

其實我懷疑他有看見我買中餐的時候忘記拿筷子的蠢樣,
所以這次才會拿筷子給我,算是提醒我不要忘記拿。

哈哈哈哈哈哈,還挺笨的。



我真的太幸運了,今天發生的事情都讓我好開心,
只要撇掉下午的事情不說的話,其實我還挺Lucky的。



對了,我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呀,我妹真的很愛跟在我身邊,只要我假日回家,
我就會玩電腦玩到很晚,而我妹累了,她就會坐在我旁邊得椅子睡著,
我叫她去睡覺,她反而會纏著我要我一起上去睡覺,
呵呵,我妹真的很可愛耶,所以有幾次都會受不了,
看不下去,誰叫她老要在我身邊睡著,怕她不好睡、著涼,
只好順了她的意跟她上樓去睡覺。

看來我妹還挺懂得怎麼剋我的。

我可以說這是甜蜜的負擔嗎?! XDDDD

我跟我妹感情超級好,好到可以脫光光一起睡(?)。
所以當我妹被欺負了,我就會非常非常的不爽,然後想要幫我妹討回公道,
而我只要心情不好在耍憂鬱、自閉,我妹就會四兩撥千金的跟我說:
後!姐!你不要有事沒事就想太多好不好?!

然後我就笑了。

真心的笑了。

我真的很高興有這個妹妹,我發誓下輩子一定還要跟她當姐妹。
上帝呀,這是我唯一的願望,請讓我在死前時,答應我這個願望吧。
(↑這傢伙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