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買完中餐,就跑去娛樂室看看電視,轉阿轉阿不知道要看哪一台,
於是只好轉到日本台看看美食節目,不過,日本真的好漂亮好漂亮阿!
裡面報導到他們各地的涼食,大多都是夏天很熱阿,然後清涼的食物為主,
像是涼麵…等等。

裡面到了京都的一個…呃…我忘記那叫什麼了,不過阿,那邊風景好漂亮,
真的超有那種感覺的,而老闆娘是穿著和服的喔,吃的是涼麵,
可惜我忘記地名了,唉。

看到真的超興奮的啦~~ 日本日本日本耶!!

我好想去日本阿,去看看櫻花,去看看金閣寺,去穿和服,
然後在好好的體驗一下當個日本人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想,去過日本實現過我的夢想以後呢,我要去法國。
聽說法國的人都很有禮貌也很浪漫,去看看是什麼樣的禮貌跟浪漫,
不然怎麼會讓人如此讚不絕口哩?

另外接下來要去的是中國!!
我要去那邊看看古蹟,爬爬萬里長城,不過…我不敢吃那邊的東西耶… 囧

然後要去美國,大概是美國電影我看的太多了吧,
所以對於美國的一些情況大致上都了解一些,而英文課本上也可以看到,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有大幅降低了去美國的想望。

不過首推一定是日本啦,嘻嘻,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和服跟浴衣的差別…
看起來很像呀,但是我想阿,應該是因為一個是冬天、一個是夏天穿的關係吧。

我猜的啦~~哇哈哈哈哈。

前幾天在阿古拉的相簿看到她去日本玩的時候拍的照片,
阿古拉好漂亮阿,應該說,是很可愛,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
超可愛的,而且他日文也挺有修為的,大概是跟她喜歡光一有關係吧。

日本耶~

不過那以後再想,最近的一次大旅行得要先計畫好才行阿。

狗兒跟我提過,我們動物進香團的朋友們認識滿十年以後,
一定要出去旅行一個禮拜當做慶祝。

本來有提過要出國,但是想想,意見應該會不一,而且金額龐大,
哪來那麼多錢去咧?????

所以只好把目標訂在台灣,我聽說花蓮的海邊很漂亮,很淒美動人(?),
因此我就說,不如我們到花蓮去旅行一個禮拜吧!

十年以後,對了,這件事情我還沒跟小豬、鳥仔巴提咧,
不知道他們的意見跟反應會是如何?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一定會非常堅固的,
十年才不算什麼呢,憲再都已經認識了五年、六年了,感情密不可分,
不過十年,我想想喔…大概是我22歲或23歲那邊,
我跟他們才算正式認識滿十年喔!

那時候我也大學了呀。天啊!
不知道狗兒什麼才要交個男朋友,看看是什麼樣的人,才能讓狗兒動心,
我也挺想知道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包容狗兒這樣的無俚頭。

可是,我們現在這樣好不平衡喔。

小豬、小狗、鳥仔巴、我,這樣比起來好像是我戀愛次數最多耶…
我的天阿,怎麼會這樣阿…?!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不過我好想扯太遠了,哈哈哈哈哈~~
我要繼續去看G大的小說啦,我只是想上來抱怨日本台的美食節目啦,
因為…因為…他們刺激到我了啦~~~(淚奔)

看的我也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