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口氣把星子的短篇小說《不幫忙就搗蛋》看完了,
看到最後的分離,心裡難免覺得難過,他們曾經那樣互相幫助過呀,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他們雖然分離了,可是友情還在,
還在彼此心中謹記,知道在遙遠的彼方還有一個支持自己的人挺著。
在危急困難時馬上伸出了援手幫忙,那是最動人的。

呵呵,我看關於描述友情的故事,都特別容易被感動。
或許是缺乏著那樣可以為彼此拼命的深刻情誼,
所以導致看到這種有點誇張、搞笑、溫馨的故事,
就特別的有感覺。

這讓我想到藤井樹所寫的那兩部小說:《B棟11樓》跟《這城市》,
這也是描述友情的,不過他的歷時較長,雖然可以感受到友情,
卻沒有短篇那般著墨較重,不過其實都很棒喔。:)

對於星大寫的以外星人做題材的故事,看起來特別有那種感覺,
不同兩個星球的人可以相遇,從開始的惡整到最後成為摯友,
甚至還在危急時救了男主角一命,感情刻畫明顯喔。

我不會寫評論,但是我只是想說說自己的感想啦,
請勿筆戰喔,因為我不喜歡吵架。
(我終於願意承認我是和平主義者了…以前還幻想自己是戰士咧…)

就是這樣囉。

我被狠狠的感動到了,不過頂多是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啦,
有室友在,哪能太明顯阿…

不過我有看一公升的眼淚看到快哭出來XDDD
因為親情實在是太感人了~~
而且那個女生也很努力的站起來喔。:)

希望我也有那樣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