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回到宿舍,只要皮皮還在,我就好像都可以不定時吃到食物,
就像剛剛,我才剛吃完我所謂的「下午茶」而已,
皮皮就說他的薯條吃不下,然後,我就變成宿舍的食物垃圾桶了。 囧
其實我是沒差,不過剛吃飽又要吃掉薯條真的是…

有程度上的困難。 orz

今天把所有歌曲都整理過一次,也把該加密的檔案資料夾都鎖上了,
電腦也更新好了,也重新開機過了,然後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一定要把我電腦加強啊!!

記憶體不足,然後硬碟空間也不夠了,接著就是換個處理器,
再買一個顯示卡,燒錄機可有可無啦XD

嘖嘖,這樣算下來,我一定會破產…

滑鼠也出問題了,大概是被我按到壞掉了吧,靈敏度降低很多,
我之前的大滑鼠被我老妹拿去用了…

最後就是視訊。>/////<
有視訊就好玩了,哈哈哈,可以整天看我在那邊搞笑、裝氣質。

算一算,我有兩天沒去社團了,真是糟糕,
今天一定要去踢踢人,不然他們又會說我從社團裡頭失蹤了。
我沒失蹤喔,我只是懶了一點…

昨天又看了一下Honey跟招牌動作的MV,老妹叫我練招牌動作,
可是…Honey還沒練成耶XDD

之前想過要買個電子琴到宿舍練,可是最後宿舍竟然要大換血,
全部都改成四人房,那應該是沒空間放了,不過…
改四人房就改,幹嘛還收保證金一千塊阿,我又不是有錢人!(翻桌)
又不是要住雙人房或者單人房,收什麼錢啊!!(怒)

他們不住,是他們的事情,為什麼要收錢阿,缺錢也不用這樣吧!
整天喊著說沒錢,天知道你們黑箱作業A走多少錢,
設備爛就算了,要橋一些下來建設學校就說一堆藉口,
學生不是人喔,你們錢多就很偉大很厲害喔。 可惡!

咳咳,嗯。

我把所有電腦裡面有關的男女對唱歌曲都放到一個資料夾裏了,
方便搜尋,不然會像之前那樣,找首歌找到快瘋掉…
這個分類呢,是從我老妹那邊偷學的,噓…
不過我抓的音樂跟我老哥的不太一樣,我的範圍有擴大到純音樂,
這下子分類上又更麻煩了…

這對懶人來說是一種痛苦阿~~~~!!

不過沒關係,畢竟純音樂系列對我來說還挺重要的,
他扮演了讓我放鬆的角色,至於交響曲是最近想聽看看的,
鋼琴樂佔多數,沒辦法,我對鋼琴比較熟。 (攤手)

對了,今天有做夢,夢見很怪的東西。

我竟然夢見我參加熱音社,還會彈吉他?!
厚厚~~最開心的是我擁有一把吉他耶~~
那種把吉他揹在肩上的感覺真是超幸福的啦~~

不過我夢見我背起吉他以後,我就被吵醒了。 = =a

算了,沒差,我只要記得我有背到吉他就好。>/////<

這幾天一直想去海邊,坐在沙灘上聽海就好。
之前跟老爸出去那次,有在海邊坐一下下,吹海風聽海聲,
很舒服呢,所以一直想找時間去海邊坐一下。



最近聽珊瑚海的時候,都會想到大姐跟我說過,
他跟別人合唱珊瑚海的會唱不好,跟我唱都會唱的不錯,
所以,我變成了珊瑚海的代言人了???? 囧"

不過我還是喜歡飆高音的感覺,唱完真是一整個爽阿XD
所以我每次回家都會拉著我老妹鬼吼鬼叫的唱歌,
要不然就是扭來扭去的亂跳舞,再不然就是抱我老妹亂親XD

真是苦了你了,老妹。(拍拍)

雖然彼此年紀相差六歲,不過他還挺能配合我的蠢行的,
難怪我跟我妹那麼ㄇㄚ~~

而且回家以後可以聽我講話跟我玩的也只剩下我妹了(淚),
從以前相處到現在,雖然有跟我妹吵架過,不過隔天就都忘光了,
接著又繼續玩的很開心,我想暑假大概會叫他陪我去游泳池泡水吧…

啊!對了,我沒買泳鏡!0口0

預算又要多花一筆了… 〒△〒

五點了,練社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