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人數破百純紀錄: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126
累積人次: 7023

嗯,接下來就要把網址從狀態列拿掉了。
啦啦啦啦~~我任性呀,怎樣,想咬我嗎?



我老妹幫我把我的畫作掃描上來了,其實只是小插圖,
有些插圖有文字,有些沒有,現在先放兩張起來給大家看看喔。

這張,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那種抑鬱的感覺呢?
加上前方的花跟太陽,是代表希望跟夢想,
人追逐夢想的同時,總會有挫敗的時候,
但是請抬頭看看前方,希望永遠存在,只要相信,希望永遠存在。:)




這張單純是無聊時在宿舍畫的陽台,
不過有些地方沒掃上去,但至少知道在畫什麼就好…
那個盆栽不要理它,因為我畫的不好看,
當時在陽台種的野薑花,不過後來放假回家忘記帶回去,
他的生命就這樣枯萎了… 囧

我果然不適合種植物或者養寵物阿~~~(淚奔)




以上。

如果還有掃其他的還會在放上來囉,
我覺得不好看的會加強,當然,我對我作品其實還挺喜歡的,
因為有些是反映了當時的心情,畫起來就會比較有飛令。

呵呵,接受大家的建議,歡迎回應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