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社團,教練教了動作上的應用,沒想到踢的時候,
動作上沒有說很熟練,結果腰沒轉過去,拉到大腿的筋…
不過因為還沒練完,就死撐著練,結果還是很痛Q____Q

接下來只要站著腳就會痛,走路勉強正常,還被看出來有問題。

可惡,怎麼會在這時候受傷啊?!不過真的還挺痛的…
應該過幾天就好了吧,我明明熱身很久捏,怎麼還會拉到…
回宿舍開始按摩,洗澡時還一直沖熱水,有舒緩了一些,
不過我懷疑明天應該會痛的很劇烈… orz

明天有計算機程式耶~~又可以玩程式了,好開心。(大心)
那種動腦動的很邏輯的感覺真的好棒。
說不定以後我會變成程式設計師喔~(得意)

學長寫了一篇網誌,就寫說他以前遇到的女生怎樣怎樣的,
寫的好悲喔,沒想到這世界上還有這種純情男,
真是稀有動物阿~!!說不定會被當成國寶哩。

晚點要去萊爾富逛街了,去吹冷氣,花哈哈哈~~

今天社團練一練,真的還挺喘的,練到腳無力,踢不起來,
嘖嘖,真是沒用,才操這麼一點點就累了,比賽怎麼辦!!>"<

剛剛聽了游鴻明的歌耶,好MAN的感覺喔,帥哥一枚,
唱歌又很讚,還會寫曲,不錯了啦!!
不過周杰倫還是第一名XDDD
因為好酷~~ -//////-

練完社團回宿舍就馬上衝去洗澡,花哈哈,超有快感的,
不過洗澡完以後冷卻下來的感覺有點冷…
我的體溫都被散發光光了,等等逛完萊爾富要去窩棉被了。

腳還是痛阿… 隱隱約約的痛,好痛苦Q___________Q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肌肉拉傷還是拉到筋,就是大腿外面那邊,
然後沿著到膝蓋上面都在痛,按摩好久還是會痛,
感覺好像沒有按摩到那個點一樣,可是我找不到點在哪orz

下學期可能要跟米米住宿了耶,不過我不想繳保證金耶= =
好機車的宿舍,繳了保證金也不見得會退給我們,
收錢快的學校,眼中只有錢而已,哼! 不爽。
可是不繳保證金他們就不幫我們分配房間,嗚嗚…
我要綁白布條抗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