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不穩,鼻子一直過敏,打噴嚏流鼻水不斷,
一堆人追著我問說是不是感冒,我只能無奈的搖頭,
然後重複說著好幾次的:我沒感冒,我只是過敏啊啊啊!

但是我病了。

不是我身體的問題,而是手指。

我的右食指第二關節左側上面一點點的地方,
長了不明的突起物,其實這已經長很久了,
以前只有一小點,壓的時候會疼,但是平常擺著不管倒也無所謂,
反正會自動消失,但是沒想到後來白目一直摳他,
導致現在變成很大一個,壓迫到還會痛,
害我每次回家拿鑰匙開門壓到都會想罵髒話…

後來問媽媽,他說是雞眼,要用刀劃開,挖出內容物,
我聽的心驚膽顫,媽媽卻說的輕鬆,
我就這樣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小心翼翼的拿起美工刀,
準備替自己的手指進行一場可能會血肉模糊的手術,
可是當我劃第一刀下去時…

嗯?怎麼沒事?

我又反覆端看了自己的手,可是完好如初,只有被壓迫到的痛楚,
不信邪,於是又再試一次,力道也加重了些,
可是…

靠腰,還是沒事?!

這時候我越挫越勇,越來越大力,可害怕會割到血管,
只好又減輕些力道,誰知道手指還是沒事。

喵的,以後我用食指去擋刀擋子彈算了…

我挫敗之餘,也懶的去理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只好繼續看影片,反正無所謂,有消沒消我倒也不太在意。

直到今天上知識+稍微搜尋一下,才發現原來那真是一種病,
但為了避免有誤判而毀掉我手指一聲幸福,
當下馬上決定要去找間皮膚科診所好好檢查檢查,
要是真要開刀,也許我可以申請保險理賠?
(學生保險算不算呀?)

雖然開刀是不太可能,但這的確造成了我手部使用上的不便,
我一定要想辦法去除我手指那塊詭異的硬塊,
以避免影響手部的美觀!

(雖然戴戒指也不會是在食指…)

不管啦~~~
我要睡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