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人討論到關於第三者的事情,我想以兩種不同觀點來寫。

假設我是第三者,那麼或許會有很多人覺得第三者很不道德,
怎麼可以去破壞別人的幸福來成全自己的愛?
但其實對第三者本身來講,或許那些罪名跟指責給了自己沉重的壓力,
可是我們所要的,只不過是想追求自己的一段感情,
只要沒結婚,其實大家都有機會,如果感情夠堅定,
又怎會害怕被第三者所奪走?

這是心魔。
因為自己害怕被比下去,所以會慌亂、會怕、會緊張,
但其實只要對方夠愛自己,第三者算什麼?
說不定比路邊的小石子還不起眼呢。

第三者,只不過是道德觀念加壓在那些人身上的一種罪名。
冠冕堂皇的罪名。

第三者,為的只不過是想追求自己的愛而已,
卻得背負上那麼多的責備跟道德世俗的眼光。



假設我是被入侵的人,雖然我會很不爽,可是反過來想吧,
為什麼會出現第三者?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這些原因不外乎是第三者愛上自己心愛的人、自己人出去偷吃…等等,
但是,不管原因是什麼,請先問問自己,你覺得對方愛你嗎?
如果愛你,為什麼會出現一堆問題讓你擔心呢?

一段感情最大的殺手,不是第三者,而是自己的感情問題。

或許你會很火大,為什麼別人這樣破壞感情,卻還說是你的問題,
可是你有沒有檢討過,假設你的感情非常完美,
你愛他一百分,他愛你一百分,既然都是一百分,又何來漏洞可鑽?

別人可以入,也得要有那個虛。
不然,怎麼趁虛而入呢?

並不是說要你們面對第三者時就要真的放棄掉這段感情,
而是,找出問題的點在哪,然後想辦法解決掉,
因為這跟第三者沒有太大關連,往往都是自己的感情問題,
請不要讓你的私心模糊掉了焦點。:)



其實這是跟絕頂談論到第三者的時候,突發而來的感想,
對於第三者這個罪名我擔過,但那時我只單純的想著,
我愛他,既然你們沒有結婚,為什麼我沒有追求的權利?

每個人都有追求的權利,能不能成功,往往是看對方的定力足不足夠。



腳又開始痛了,媽阿…
好痛苦…

「本身的戀情,就是第三者。
 既然如此,第三者又有什麼好恨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