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了這塊我熟悉的土地。

那幾天我踏過你帶我走過的地方,我記得轉角的那家水果攤,
也記得你曾在半夜穿著一套黑色運動裝在那街口等我,
手上散發香氣的食物,是知道我當時還沒吃晚餐,特地為我買的。

這幾次路過再也沒看見你的身影,心有點酸、有點疼,
我終於可以放開自己承認,我還是無法將你遺忘的惦記著。

這好糟糕,那段時間我跟你的距離明明是這麼近,
你卻碰不到我,我也摸不著你。

你像是背對著我走的陌生人,走了好遠好遠不曾回頭望,
我只能在你後面撿拾著你曾給過的,然後傻笑。

「好久不見,你好嗎?」
「要幸福喔!」
月姊姊要我給你的電話祝福卡在我喉間,
顫抖的手怎麼也按不下撥號鍵。

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什麼樣的心情,去對你說這兩句話?

雲淡風輕。
我把這句話放進腦袋裡,卻怎麼也進不了心裡。

終於,慢慢的感覺自己在瓦解,雖然很緩慢,但卻很真實,
在見到跟你有關的景物以後,我感覺到心裡最脆弱的角落,
被狠狠的、用力的,敲了一下…

用其他的戒指代替你送給我卻被丟掉的尾戒。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在這時候我還是沒有勇氣,
大聲的坦承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