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舉辦在一月八號的唯一讀者見面會,地點在高雄夢時代七樓。

追藤井樹的書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以前藤井樹正夯時,
我沒去參加過任何一場簽書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於是顯得特別緊張與興奮。

由於我沒有帶相機過去,只好用手機拍,
畫質可能不太好,但就將就將就吧!




@剛入場的狀況。



@舞台正面。


不用說,全省唯一讀者見面會肯定是來一大群人的!

由於我是先在網路上報名的,所以擁有優先入場權,
其他的在現場的,大多數都是買書才獲得入場資格喔!




@這些都是先在網路上報名的喔!


還有人很專業的帶了類單眼來拍,
看的我眼睛拼命閃閃閃,以後要是有類單,
我也帶一台來跑活動好了:P




@神人帶了類單眼,其實現場會發現有不少單眼相機喔!


先上場的是主持人,他介紹了藤井樹在Apple裡上架賣了電子書,
內容豐富,還有藤井樹的相關訪談。
這是一本藤井樹的墊子雜誌,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看看。




@主持人上場囉!



@電子書。





@內容相關介紹。



@藤井樹出場囉!


中間玩了不少遊戲,因為我是很幸運被挑選上台的那個女孩,
所以中間過程就沒拍到什麼,值得開心的是,
我拿到了不少贈品!

藤井樹的十年有成創作音樂專輯、兩張拍立得照片,
雖然海報沒有拿到,但我還是簽了兩本書。

我手邊只有兩本:《微雨之城》以及《流轉之年》。

首先有了抽題目問答,問題千奇百怪,
就連微雨之城封面圖畫了幾隻鳥這種鳥問題也有。




@這是封面,有興趣的可以算一算彩虹旁的鳥有幾隻XD


當然,不會只有這個遊戲這麼簡單,
還有組成五人(還是六人?)小隊上台做搶答競賽,
我也很幸運的在那個隊伍裡幾位高手都答對了題目。

這遊戲類似比手畫腳,只是不同的是用說的,但不能提到關鍵字。

別隊競賽時有個題目是七個字的,關鍵字有「一」。
竟然有位仁兄搶答大喊「商周出版一級棒!」,
炒熱氣氛的功力真的不容小覷。

遊戲結束以後,勝利的隊伍可以跟藤井樹合照一張,
但不是一整隊喔!是一個一個拍喔!

這真是樂翻我了,等到我上場時絕對要驚豔全場啊!

於是…




@第一張。


拍完第一張以後,全場歡聲雷動,主持人見我如此熱愛藤井樹,
因此對我說,決定加贈一張給我!

於是…




@第二張。


我真是high翻了,不計形象玩下去。

感謝主辦方可以讓我們這些讀者如此放肆,
雖然後來藤井樹玩笑的說:「我覺得今天這場見面會根本就是來整我的!」
但我想大家真的都很盡興!

當然,不否認的,最後最令大家期待的簽書一定會來的!







等待的過程裡,一定要來自拍一下的!





然後,繼續等待排到我的那一刻。









距離越來越近,我也忍不住的越來越緊張。







看見藤井樹大筆揮毫的,幾秒鐘就簽完,我實在覺得非常哀傷,
早知道我就把家裡那一箱藤井樹扛過來簽。

說到這個,我還是想問一下,到底是誰幹走我那本《這是我的答案》?

那個版本的已經買不到、絕版了,請借走的人趕快還我拜託!

最後,還是要放上來給大家閃一下我戰勝的紀念品。















最後,來跟我寶貝的戰利品合照一張吧!










謝謝你們的收看!

看起來好像沒結尾,但拍謝,
因為我簽完以後就急著跟阿雙離開,
我實在也沒辦法留下來看到最後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獎勵,
總之,這是一場很有趣的見面會。:P

謝謝藤井樹!謝謝商周!也謝謝各位書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