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天碑,很小心翼翼的不去點武功欄,因為我的電腦很奇怪,
一旦開了武功欄,就像叫他去死一樣,然後馬上給我故障,天碑就這樣當掉,
所以我學乖了,我不開武功欄,只有乖乖的開狀態欄跟裝備欄。

然後,跟那個很久沒聊天的絕頂打一下招呼,接著就玩起新的任務。

什麼要拿米阿,什麼綢緞阿,還有什麼新衣年糕的,
哎呀,反正就是過年應景用的任務啦!!

解完以後,帶著一點點的成就感穿上那件我覺得很棒的新衣,
就跑去掛我的三圍。 (掛力的話,我相信熟是不會增加的,所以應該只能說三圍…)
然後,絕頂說,我的網誌有變的更搞笑的跡象。
(捏?!有沒有搞錯啊! 我哪有搞笑啊!? 沒有沒有沒有啦><!!!)
他還說我有點在欺騙自己的感覺。
(欺騙自己?!歐買尬,我…我欺騙個鬼喔…)
然後我問他阿,他的話又給我說一半了…
嘖嘖,真是一個要不得的習慣阿~~好奇心會害死一個小孩的。
他要我把我的網誌看過以前的跟現在的,做個比較我就會懂,
但是咧,寫網誌的人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嘖嘖…
除了我的網誌風格從鬱悶又很愛胡思亂想變成現在的口語化跟一般,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差別吼!

嗯。
女人果然是一種很情緒化的動物。
(賀?!我不是女人,我是女孩啦~~~ 阿阿阿~~~)

我只是覺得,以前的我太多愁善感,或許現在的我也是一樣,
但是我不想要繼續這樣下去,與其讓自己身在充滿深藍色調的周圍,
那我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一些?

那種看了讓人難過的東西,其實我可以寫來自己看就好,
我不想又把這種感覺揮灑在我的世界裡。

我是快樂的,我一直都這麼告訴自己,所以我很努力紀錄關於我的快樂,
嗯… 呵呵呵… 如果這樣做,是絕頂所說的「欺騙自己」,
我想我也認了吧。 畢竟就某方面來說,或許真的是這樣沒錯。

我發現最近笨的很厲害。
今天要去廁所的時候,因為穿上室內拖鞋,然後很快的衝進去,
沒想到廁所外面有一塊布,我沒注意到,被那塊布滑了一下,
我差點跌倒。

很好,這是我第二次對廁所膜拜了。

還好我的後腳穩的快,不至於整個人貼到地面去,但是我卻開始狂笑。

我的老天阿,這是什麼狀況啊? 
看來最近要小心一點了,免的我出門一個不小心,又來個血光之災。
唉唉~



我沒吃過年糕呢,那到底是什麼哩?
真想嚐看看那是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