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微醺狀態是怎樣,但是我知道伏特加再加上雪碧的後果會讓我一杯就頭暈。

今天哥哥興致好,開了一瓶伏特加來喝,我看著他倒了伏特加再加上雪碧,
然後在杯子上蓋上蓋子,往椅子敲一下,那杯飲料就滿滿都是泡沫,
他說要趁現在喝,我喝了以後只覺得,好甜,好像果汁,但是我沒想到,
我才喝完一杯,剛開始覺得沒什麼,後來竟然有點暈。

嗯…
那杯酒果然有點程度。
(還是我只是酒量不好啊?)

哥哥看我一杯一下子就喝光,就說我是高手,我傻眼,如果這樣算高手,
那世界上應該就沒有高手了吧!

這讓我想到我們社團的教練,教練他可以跟一大群男人喝高樑還不醉,
甚至還可以安穩的開車送那群已經喝掛的男人回家,嘖嘖…
我想阿,這樣才算是真正的高手吧!

我在想阿,我18歲生日那天,一定要到PUB去試試看調酒,
從來沒喝過PUB的調酒,而我只要等到18歲生日那天,
我就可以進PUB了,今年喔!今年的12月2號。

嘻嘻…

嗯… 印象中絕頂好像有說要帶我去吼…
呃~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捏… 有點印象模糊了。

哈哈…等等去找一下對話紀錄就知道了。



我現在好擔心身上會有酒味喔,我不要滿身酒味啦,那樣好像很臭,
還好我酒品還不錯,不會喝醉以後發瘋的亂叫亂吼,要不然結果不堪設想~
不過,這是在我只有一個人的前提下才會乖乖的。

要是有人陪著,呵呵…我就不知道了。

第一次呢,大概是因為心情不好吧,喝醉以後因為有人陪著,所以我竟然哭了。
第二次呢,可能是因為很難過吧,喝醉以後我竟然耍自閉…

不過以前都是因為只有一個人而已,所以我都是喝醉以後就先安靜的哭一下,
累了就馬上躺在床上睡死了。

呵呵… 續ㄊㄨㄚ去。

PS 我哥竟然還拿菸給我抽,我的天… 真是教壞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