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標題有點兒童不宜,未滿18歲請不要瀏覽我的這篇文章。

是阿,好樣的我又做惡夢了。

昨天從山區回來以後,手機沒訊號快要一整天,我第一次與世隔絕這麼久,
終於知道為什麼一些森林遊樂區都要加裝什麼救難電話之類的,
因為手機會沒有訊號。

那是我第一次很成功的克服我對高度的恐懼,走過那個會叫的木橋,
我媽還在後面很故意的問我怕不怕,哩咧…這根本是故意的嘛!
為了不被看扁,嘿嘿~~這次我沒有哭,而且很勇敢的走過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成就感阿~~~~~
但是那橋還是很該死。 嗚嗚…
我再也不要去爬山了啦… 嗚嗚嗚嗚…

我在爬的路上,腦袋都想著死了會怎樣,死的樣子好不好看,
還好這一次我很平安的回到家了,感謝我的平安符一路保護我。

我們還跑到貓鼻頭看那個很像貓的石頭,那風真的是超大的,
我跟我媽還有我老妹擠在一起走,還被風吹倒,我的天~
而且風還很冷,然後我就邊抖,邊跟我妹說,走~吃冰去。

是阿,我很不怕死,所以我就挑了一間有帥哥的店買冰。 XD

那是陽光型帥哥耶,厚厚~~他的笑容超有熱力的~~
不過我的腦袋沒有被熱到,因為很冷,我發抖著把冰沙喝光,
然後就一路抖到車上去,到車上終於溫暖多了。

回到家以後,很快就睡死了,但是在我快要醒的時候,
我卻夢見惡夢了。

沒錯,以上都是廢話紀錄,充字數用,現在我要說的才是重點。

──────────以下是夢境的分隔線──────────

我在我家樓上的走廊上走著,回頭竟然看見小宇,
他手上拿著機車的大鎖,那種很大很重的鎖,高舉著,
然後看著我,露出一種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然後往我頭上砸下,
我嚇了一跳。

「阿─────」我尖叫。彎下身子躲過去,然後開始逃。

我聽見我的害怕。

我不敢相信那個我深深愛著的人竟然會想要殺了我,
我不斷的往樓下跑,然後開始往外衝。

但是我一路跑,路上卻看到好多好多像幻影的東西,
那些幻影演出著那會深深傷著我的畫面,我沒哭,
但是我感覺到我很痛苦,我看到過去的傷痛,
那些畫面從幻影中不斷不斷的出現,看過這一幕,
我逃了,下一幕卻又緊緊跟在眼前演出。

我回頭,發現還追著,我摀著耳朵,沒命的逃,
我聽不見我的聲音,我想大叫,卻怎麼也喊不出來,
路上的行人就像沒看見我一樣,我怎麼狼狽,還是沒人救我。

我的呼吸急促著,心跳的很快,我覺得我好累好累,我還是得逃。
但是我的腳卻越來越重,越跑越慢,力氣一點一滴的消失。

終於,當我不支倒地,決定死心的接受死亡以後,沒有人追我了,
我的聲音回來了,我開始有情緒。

我大喊著,也大哭著。 然後崩潰。

──────────以上是夢境的分隔線──────────


這是我第一次把夢做的這麼短,而我所說的傷害,
大家必然都曉得是什麼,唯一會讓我崩潰的,大家都知道的。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不是忘記,只是鎖上了,
當那段狼狽不堪的記憶被呼喚出來以後,傷痛不會減少的。

我還是沒有看開,我還是沒有放下,
我還是深深了解到,原來那段恨依舊跟愛緊緊相連著。

當我自以為不在意的時候,一出現,又會將我傷的透徹。

這是我第一次,不想再去解夢。

過去解夢以後,所能知道的太多了,多的讓我不想知道,
這麼短的夢,我明明隱約可以了解知道他再說些什麼,
但是我卻不想再更深入的去了解,因為怕了。

我怕了那夢中不寒而慄的笑容,也怕了那會致人於死地的凶器,
更怕了我付出的信任竟然就活生生在我面前崩裂。

這會讓人崩潰的。

回到文章的第一句話,我要說的是,這沒有18限,歡迎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