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比起工作時的我,輕鬆了許多。

這幾天我雖然很多事情都得自己來,也窮了很多,但是辭掉工作以後,
心上的負擔很快就消失了,也許是我在工作時總是給自己很多壓力,
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如果不好好工作,我接下來怎麼過日子怎麼生活?
自己除了給自己這種壓力,另外還得面對人際關係處理上的壓力,
這樣一層比一層還重的壓著,終於我走了。

回家的這幾天我一直想著,我終於脫離了那裡,脫離了這樣一個地方,
我是自由的,我甚至覺得我終於真正的放鬆了,過著我想要的生活了。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壓著我的其實是我的想法,
還有我那該死的倔強,死不認輸的個性,
我不想這麼快就認輸、我不會這麼快被打敗,
然後,我就鞭策自己,繼續努力、不能停。

因為我一直不能接受這樣的狀況,所以逼著自己,
而在離開的那一瞬間我認清了自己,
其實我沒有那樣承擔起重量的能力,
那段時間對我來說都像是個假象,我沒有笑容,
所以我感覺到我自己是疲憊的。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但其實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