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來無影去蹤啊,一轉眼,我又出現在高雄了。
但還是隱隱掛念著老媽那邊的狀況,希望他們沒問題啊…
昨天晚上很早很早就睡了,大約九點多快十點那邊吧,
不過卻一直被電話吵醒,還好,講完以後就沒有再來電話,
才能好好的睡一覺,今早六點就醒了,天啊…
難得這麼早起床,結果老公要上班。嘖嘖

今天晚上就要回屏東了,接下來行程大概會被排滿吧我想,
我記得初二那晚有人預約了,只是天氣這麼冷,
我也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出來。

剛剛看了奇摩新聞,這兩天天氣冷,會冷到過年欸,
天啊,這真的是惡夢,畢竟我禦寒衣物實在是不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