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消息時,還覺得像夢境一樣,
走到高雄市區看了城市的繁華,
卻開始拼命想起你的模樣。

生命無常,認識你的日子雖然不久,
偶爾還會跟你吃醋,但卻想念你。

布丁少了你,似乎就少了一些動力,
眼神裡都埋了深深的哀傷,連阿雙也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回到了家裡,抱著阿雙,
我卻紅了眼眶。

你還在吧?你一定還在的呀!
但為什麼你不見了呢?
我望著空蕩的鳥籠,
心裡面也空蕩蕩的,
好像輕輕一敲,就會片片碎裂。

你在天堂嗎?在那裡,有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嗎?
到了那裡,你會記得怎麼翱翔嗎?

我願意祝福你,但我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