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的感覺》這首歌是密斯特陳親自譜寫,
於1995年夏天創作出來的作品,
我把曲子拿來改成吉他版,用DC現場直錄吉他與人聲,
編曲部分密斯特陳也幫了我不少忙,
在此感謝他。

這首我錄了兩遍副歌,詳細的AB段重複還得再問過密斯特陳,
可能的話,和絃會重新再編寫過,
也可能會採用吉他與人聲分開錄音的方式去做。

今天狀況可能不太好,唱得有點倉促,
但其實我很愛這個版本,
雖然密斯特陳說這首歌也有激情部分可以盡情的刷扣,
可是我聽了好幾次也唱了好幾次,
我還是覺得這樣柔情版的思念比較可愛啊!

狂野的愛情就交給綺貞的《吉他手》好了。


錄音工具:CASIO Z1080 消費型相機一台
錄音吉他:Borya 3500元吉他一把
Vocal:在幾次的歌唱比賽中落荒而逃的我

歌詞:

想著你的感覺
詞/曲:密斯特陳(雲心)

我還記得第一次遇見你
你在車站旁與時間賽跑
我還記得第一次與你交談
只因為一個小小的歷史問題

許多的感覺在我的心裡真的好美
雖然我知道或許只是我一廂情願
可是我真的希望這感覺永永遠遠
一直陪我到今生金世

我想著你的感覺 有如夜空徘徊不定的星辰
是如此努力發光 卻又害怕消失
在這一望無際的深夜

我想著你的感覺 讓我醉呀醉到沒有知覺
我望著你的容顏 循著你的步伐
怎麼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是如此小心翼翼
一種近情情怯的愁緒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愛你太深



第一版。
也許最後面會出現好幾版也不一定XD
總之,相信我,這篇絕對不是要跟密斯特陳網誌的置頂文章打對台!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