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這一天是我最深惡痛絕的一天,但時間在走,我也在走,
地球從來沒有停止轉動過,我也沒有任何理由停留在過去,
儘管在一天對我來說,仍是一種「恨」的代表與偽裝。

我不再回首過往,我甚至暗自祈求,
如果可以的話,那些帶走的回憶就讓它消失在我腦海裡,
或者只留下一個想像的輪廓,別再給我現實般冷酷的打擊。

我至今還是這麼覺得,那本消失在這世界上的日記,
真的是刻意的,也許是當下我在裡頭對於經歷過的事情刻劃的太過清晰,
就連觸碰都會割傷手指,我又如何將它留置於身旁,
每看見一眼,就將自己刺的遍體麟傷?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閃光曾經在我文章底下留言,
無所謂好或不好。

他也曾經如此抗爭過,我又憑什麼抹殺掉他曾經的努力?
徽章的榮耀是帶著血淚的,他也曾流過,我沒資格將這份榮耀往自己身上攬。

我知道我還是恨,他綿延不絕的在我心裡,日日夜夜,
一到某個時間或是看見某些地點,這份「恨」又茁壯了一些。

我很想問自己,怎麼還有心力去恨?
我的恨最終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是道歉?還是另一個傷害?
那夜夜在夢裡不停追趕,不停看見死亡與血,
這就是恨最終所能得到的東西嗎?

現在的每字每句,我一打開Word,就覺得很痛,
在裡面真正流過血的人從來不是我,我只是像小孩一樣被寵溺,
恣意的享受他所給予我的豐厚的愛。

我拿什麼回報他呢?

我無法繼續寫。
這些日子我一直在構思接下來的畫面,我該怎麼去表達去呈現,
但是我的自私卻讓我成為在裡面唯一的受害者,
像他說過:因為受傷流血,所以一睜開眼,周圍的人都是兇手。

我憑什麼把我心中的不快都一次發洩出來,
然後憑空扼殺了許多人的認真與努力?

對於自己,我越來越難以駕馭,
當很多事情在我眼前活生生血淋淋的發生時,
我竟然任由自己,就這樣放縱自己去讓他們發生,
我不想再去改變任何事情,不想去扭轉任何結局。

力已竭。

我學會的,只是在我更感覺到恨的燃燒時,
將自己丟入零下好幾十度的世界將自己冰封,
直到,怨恨在一次的將周圍的水沸騰。

這一天我仍是平淡的過,我輕鬆的語調與笑臉,
成了我心裡面巨大影子的偽裝。

你還相信你看見的嗎?
如果說,連眼見都無法為憑,你用什麼去相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