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失序、無法睡眠的獅子座跟射手座:

這兩個星座生活失序可能是會徹底改變人生的,甚至是讓自己健康受損等等。

他們會自暴自棄,故意把生活搞亂,故意跟所有人翻臉,其實在這種情況下,

他們是很需要人家來幫助他的,可是他們又很逞強。

6.毫無徵兆的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平常是很客氣的,不會去打擾人,會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

因此常常會忽略他,而且水瓶座的人很能夠處理高壓的狀況,他會把事情看的很清楚,

而且也不會露出任何害怕的樣子,因此別人常常會高估他,

可是他爆發的時候是沒辦法預期的。






生活失序?! 媽呀~~這代表我現在壓力很大是嗎? 囧
貼水瓶座是因為,我目前知道的水瓶座有兩個會看,
就貼上來讓他們看一下,不過我看到水瓶座不由自主抖了一下,
好恐怖,水瓶座比天蠍可怕… 毫無預警爆發耶!!
好恐怖喔,不要爆發到我這裡來就好…
因為我是和平主義者!! -ˇ-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