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這幾天少了幫ㄟ的電話侵擾,對你的思念又更加明顯。
我愛你,對吧?
上次聽媽媽錄廣播音樂的錄音帶,裡面有這首曲子,半夜好奇放來聽聽,卻聽的我好想落淚。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我聽唯說,其實你很想我,上次在即時通裡,你也說了你好想我的。
可是,怎麼我還是懷疑呢?

這是安全感作祟嗎?

或許是因為你總是讓我感覺不到你的愛情,你知道嗎?我看過了一篇文章,裡面跟你一樣同為天蠍,但是那位男孩有了外遇,卻遲遲不肯告知,只是很輕描淡寫的告訴女孩說,他很忙,他要考試,他要唸書,女孩信以為真,於是很體貼的不打擾他,後來那位女孩的友人捨不得,老實告訴女孩以後,女孩還是不相信,直到親眼看見,女孩才心碎。

這告訴我,天蠍的你,有了外遇時,要是選擇隱瞞,或許真心愛著你的我,會像上面那位女孩一樣貼心的對你好。
可是你懂嗎?我不想懷疑你,我一直堅信著,信任是愛情最佳的防護網,所以我不管任何的謠言,我只想相信你,我只想愛著你。但是我所懷疑的危機都有可能會發生,我好怕,即使我告訴自己,勇敢去愛一遍才是對的,我還是會害怕……。

怎麼愛情好像很複雜呢?怎麼愛你,好像很遙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