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些文章,忽然覺得很感慨,人呀,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呢?
儘管當下有許多名言勸告著自己千萬要好好把握時間把握當下,
但是,看過以後可以真正做到、聽進心底的人又有幾個呢?

看過了好多失去以後才後悔的事情以後,不免得也開始警惕自己,
在還能擁有、還能把握的時候,不要浪費那一點一滴的光陰,
因為失去以後,那或許會成為自己最珍貴的回憶,
既然珍貴又如此惦記,那不如讓它完美一點、快樂一些,不是更好嗎?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留不住的,就讓它走吧。

幾米寫過一段話:
我將長長的頭髮剪去,新的頭髮又長了出來,那並不是我原來的頭髮。
我最初的頭髮到哪裡去了?連我自己的東西都無法留下,那什麼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呢?

我們既然連跟自己最親密的東西都留不住了,
又怎能留住其他的是是非非?

或許,你覺得他是對的人,但是,最終他還是走了,
我們能做的,就是給予祝福,然後讓自己過的更好,
難保你不會遇見一個比他更對的人呀。

放了自己,也放了他吧。
很多時候,真正束縛住自己的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我其實說不了什麼大道理的。(笑)
但是,我願意用心去體會一切感受,
讓自己明白這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情跟細節,以及那一分不被遺漏的快樂,

做人快樂沒有什麼難的,難的就在於自己願不願意放過自己。

我很傻、也很笨,我還在努力學著放過自己,
放過那些過去,放過那些回憶,我替自己設了框,走不出來,
但我在笑,我努力的在獲得快樂,我還像個蛹,
把自己包覆起來,但我相信我有飛舞的一天。

我相信的。

因為,我可以。
(又是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