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適合喝奶茶。

我曾經看過一本小說,叫做《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我差點因為這樣愛上熱奶茶,
但是我後來還是選擇了我最純粹的紅茶跟綠茶。

像藤井樹說過的那般,咖啡跟牛奶真的是絕配,但是,不一定要配在一起吧?
同理,紅茶跟牛奶真的是絕配,但是我也覺得,不一定要配在一起吧?

有時候,我是一杯紅茶,雖然不如奶茶般溫柔,我卻有我的方式去體貼關懷,
我溫和不刺激,卻有我自己獨有的味道,一種無法被複製貼上的味道,
我知道這是我,又倔強、又堅持的我。

但是,有時候我也是一杯綠茶,無糖的綠茶,
我苦澀,卻總是那麼可以的健康,我笑著,晶瑩的綠茶透了光,
在陽光下閃耀,我很容易被看穿,卻在知道我的事情後,開始苦澀。

嘻嘻,我想,可能也沒有人能懂得我真正想表達的吧。

因為我心裡的那個孩子正這樣對著我說,喃喃細語的說,
我是那個小孩子,我用最純粹的感覺去描述,
如果你能懂得我的想法,或許,你就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還是懷抱著希望,等待著那個可以懂得我的人,
儘管曾經有人幾乎讓我認為他是,但終究還是變了,
不管是刻意的、無意的,都好。

希望落空,不代表無法再期望。

因為這是我,像個小孩般倔強的我。



(這是假認真文,看不懂可以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