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床鋪的厚重棉被給收起來,這幾天天氣熱,我又不怕冷,我寧可讓自己冷,我也不希望自己又是被熱醒的。
不過今天我一根煙都沒碰到,我好想你。
今晚心情不是很好,又不能抽煙,Kevin ,我怕你擔心,唯的話讓我醒了過來,對呀,我不知道,或許你也不喜歡煙味。
唯他還威脅我說,看我是要抽煙還是要你,我只是無言,然後選擇把煙捻熄。
我還是很愛你,那種感覺好深刻,今天整天,幫ㄟ都沒打電話給我,心裡感覺好悶,然後在晚上車子騎著就跑了出去,吹了一下子的風又回家了。
那迎面而來的風,沒有辦法把我對你的思念吹散,越吹越沉重,就越想你,越想哭泣。我不能太想你,每次如果太想你,眼淚就會往下掉。
我好倔強的,就算是一個人,也不想哭出來。
你很了解我的,上次若不是你的話,我又怎麼會在電話中哭了出來,你還記得嗎?我記得好清楚,那天我因為你無心的一句話,哭了好幾次,地震哥跟你說過以後,你才後知後覺的打電話給我,我忍不住淚水,就這樣放下自己,在電話裡面哭了。
你安慰我好久,後來我還是控制不住情緒,你只好一直跟我說抱歉。
親愛的,我不要你跟我說抱歉,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句我愛你。
我還是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只愛聽你說的甜言蜜語。
或許我不該怪你後知後覺,是我自己把形象弄得太堅強,太活潑。
你以為那樣的話傷害不了我,但是卻忘記了我偽裝的背後,其實是很脆弱的,更何況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
今天的我,好想你,那…你呢?

--
你也要想我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