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是所謂的「前男友絕緣體」,
可能是每次分手的場面都非常難看,
所以我總是沒有辦法把那些前男友當成是朋友看待。

然後,你出現了,而且你還是個例外。

也許帶著一點莫名其妙的愧對與當時的遺憾,
所以我一直沒能忘記你的存在,
儘管我憤怒於你的輕言放棄,卻也體諒了你當初的選擇,
你說斷就斷,讓我痛很久,像是人間蒸發那般再也找不到你,
但經過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所有的不平、憤怒、悲傷,
全部都被淡化成了簡單的祝福。

時間給了我釋懷的能力,終於,我可以把你當朋友看待。

多年後我跟你終於有了聯繫,那個晚上的對話讓我得到釋放,
懸而未決的疑惑在那一刻有了答案,
原來我也一直都在,所有我付出過的,並非船過水無痕那樣消失。

我很高興。
於是很感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