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待清空自己的那一天到來,這樣,
不管你以什麼樣的身分、姿態來對我說話,
我都不會有任何的感覺或動搖。

很高興這一天到了。

所以我想我也不必關起什麼,
因為每次要回網誌找資料還要登入真的很麻煩。

現在,或是未來。

不論你說什麼、做什麼,
都真的跟我毫無關連了。

我不會這麼假掰的說什麼祝你幸福之類的鬼話,
我知道幸福或者是愛情都是需要被長久經營與守護的,
可是你完全不懂這是什麼。

所以祝福就省了吧。

畢竟這種東西不是光靠說說,就可以真的得到的。


你終於回來了,我很想念你。
親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