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活動本來是帶我妹去Costco買東西,
但臨時被毅哥揪去餐會,二話不說當然衝啊!

可其實每次去他家總會特別的小心翼翼,
他很愛乾淨,房間乾淨到讓我覺得必須小心翼翼的保持著,
有時候忍不住就覺得,男女之間的不同也許就在這裡。

我記得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你,隔了一兩天,
你還是不回我訊息,我不太高興。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躲開我,對我來說這與平常並無不同,
想打電話給你,但知道你並不喜歡突兀的打擾,
於是那電話拿起了又放下,放下了又拿起。

我到底在幹嘛?

好像回到那個懦弱無知的我,毅然決定放掉那個恐懼,
我只想告訴你,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太糟糕,
因為如果有機會,就不要放棄。

那些事情我會記在心裡。

但如果你的心中也有你的家人,
我希望你可以正視且面對,而不是逃避。

對不起,我不是你,不該這樣大言不慚的說這種話,
但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就這樣而已。



晚安。
我的人生。
晚安。
那些莫名其妙。
還有,晚安。
我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