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個決定,因為我很喜歡這裡,
我不能放棄我的文學、放棄我的攝影,
但是你知道嗎?我答應你了,所以我會做的很徹底。

我一直都知道你為什麼會想要我走,
不管你是真心或是無意,我都接受了,
因為我說了好幾次的誠實,你還是不願意做到,
也許你還是看不懂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只是一昧的被情緒矇著雙眼。

我會慢慢離開,你的生命不需要我的存在,
我會誠實面對自己,也希望你知道,
不是你逼我走,我就可以不難過。

曾經我想問你,會不會為了我的離開而感到後悔,
或是覺得遺憾,遺憾不曾去擁有過,
但我想,我已經知道答案了吧。

你可以繼續欺騙自己。
我不在意了。

從此之後,我會要求自己不再因為你的所有喜怒哀樂而有所行為或改變。
你想當陌生人,我也可以把你當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