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

現在也慢慢發現了自己一緊張就會胡思亂想自言自語的毛病,
我的全盤規劃最終會不會死在於我的退縮,我不知道,
但事後後悔這件事我也膩了,我只希望我可以勇敢的站著面對。

這時間裡,忽然來的感嘆讓我有時候很想要寫下些什麼,
但最後還是落於沉默之中,我還是放棄了紀錄。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該說是懶吧。

我依舊窩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對鍵盤跟螢幕說話,
那冷冰冰的畫面裡放了多少情感呢?
這幾年來的心情都存放在這裡了,如果有天,
這裡消失了,那我這個人是不是也變成一個沒有過去的女人呢?

這忽然間讓我想起畫魂裡玉良說過的話:
「我不是沒有留戀過去,但是跟你在一起,我願意做一個沒有過去的女人。」

一轉眼間。
真的就這麼的轉眼間,原來的一切就消失無蹤了。

我想我還是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