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讓我學會。

昨晚為了報告頭疼不已,硬拉著老公熬夜幫我,
不過,還真的不能小覷東吳大學畢業的,
他的思路可比我清楚多了,井井有條的幫我條列出來,
要不是他,我看我還搞不懂什麼問卷設計咧。

果然東西得自己親自去摸過才會了解他的起承轉合啊,
看來我還是唱唱歌、彈彈琴比較實在orz

天生不是這塊料。

踏入和春已經邁向第五年了,這五年內經歷了很多事,
不論是喜、是悲,對我來說都變的像是流水一般,
隨著時間不停的遠走,我卻在岸邊看著,
等待經歷著下一階段會出現的喜怒哀樂。

我很慶幸當我快掉入一個漩渦時,
是親愛的你將我拉出那無止盡的黑暗之中,
讓我不必孤身面對即將吞噬我的巨大黑暗。

親愛的,我不在乎物質生活,
你給我的精神已經大過了所有金錢與外在,
你讓我相信未來、讓我學會規劃,
讓我明白現實中不只存在著悲觀。

是你,一步步的將我帶進你的世界,
讓我重新看見陽光,這一切是我一個人無法看見的。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個樂觀的人,
所以想法常常總是令人難以接受,
但是你卻一點一滴改變了我那扭曲的心,
替他上光、保養,讓我得到最初的純真。

你懂嗎?
最難得的就是這一份純真。
你無止盡的給我包容,容忍我的錯與任性,
並且告訴我所有是非對錯。
這些,是你給我的。
是我無論用多少都無法回報的。

有些人訝異,為什麼我們已經交往這麼久了,
少說也有一年,卻還是每天都有如剛交往般的甜蜜?
因為我和你都懂,懂得珍惜與感謝。

我跟你之間經歷太多風浪,所以就越珍惜。

很多人都認為,彼此在一起,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
所以少了很多感謝的念頭,把對方的付出視為一種理所當然,
也許是我從小父母對我的教育,
我總認為拿人手短、吃人嘴軟,不論是誰都一樣,
所以往往在接受付出的同時,會誠心的說一句:謝謝。

別問我怎麼讓愛維持在最美好的模樣,
我不懂,但我至少了解,
擁有感激與珍惜,就會降低失去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