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蒼保佑,讓我順利度過這三個考試,
雖然我自己也有準備,但這次我依舊要感謝你,
原諒我用不太正當的手法,但我是為了我的未來,
未達目的不擇手段,這樣也許有些偏激,
但如果可以抵達目的,又有何不可?

更何況,我也已經在為我的錯誤付出代價了。

剩下明天的考試了,最後一天,考完以後一切都結束了,
也可以好好調養身體、好好休息了。

接下來就開始安排行程,想要One By One約會的我只接受女生,
如果是一群人出遊,希望你們不會介意我帶閃光。

因為現在對我來說,我的世界已充滿了他的身影,
你們不會了解他對我究竟有多好,
儘管我偶爾都會罵罵他,但是我很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