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Title本來要用英文打的,後來想想要是打錯會很糗,
所以我還是用我最熟悉的中文打吧!

而且我還是覺得中文是世界上最困難的語言,我以我的語言為榮啊!
雖然我親愛的老妹說最難的語言其實是台語,不過我兩種都會,
所以我依舊繼續以我「會」的語言為榮。

台北真的有點冷,第一天上去時我是穿長褲,所以沒太大的感覺,
第二、三天都是穿連身長袖短裙加中筒靴,還有一件在新崛江買的,
無敵萬能黑色連帽鋪棉大外套,結果穿起來蓋住我的衣服,
看起來就像沒穿褲子一樣,天啊!

不過氣溫偏低,只要我從溫暖的百貨公司出來啊,
或者是從餐廳出來,我都會先抖個幾下,
適應溫度以後就覺得還好啦,沒有狂風吹襲就比較不會冷了。

雖然是連假又為了跨年才去台北,人擠人就不用說了,
但我都被擠到快變成有人群恐懼症了,
那種程度不用說也該知道有多可怕了。

詳細的狀況等我上傳照片以後再談囉!

大家晚安。(凌晨五點,應該是早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